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早产女婴出生后不吃不喝 护士发微信"求救"募善款

西安新闻 作者:雷婧 2014-10-18 07:29:47
[摘要]下午4时许,在唐都医院新生儿科病区,数名爱心人士一直陪着左小红,帮忙办理入院手续、买药。

 33_副本.jpg

  护士长的爱心微信:

  “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病区于10月13日11:10收治一名患者,患儿女,21天,体重1.3公斤,早产2月余,母亲因患急性胰腺炎,抢救无效死亡,女儿又因为早产花掉家里全部积蓄,患儿父亲也四十多岁,看到女儿不吃不喝不动,浑身冰凉,想把女儿送往上级医院,但因没钱,急得直掉眼泪……看着她的圆眼睛,我们有很多不忍,不忍这个小生命离我们而去,她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对这个家来说,很重要、很重要,没有她,家就没有希望了。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伸出你友爱的双手,献出一点爱心,燃起生命之火。”

  “一个40多岁的男人刚没了妻子,才20多天的女儿又得了重病,对这个家来说,没有她,家就没有希望了。”近日,西安市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儿科一位护士的救助微信被扩散转发,3天来收到善款2万多,而女婴于昨日被爱心人士救助送往唐都医院治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早产 重症 信发 发微

上一篇:陕万名干部驻村联户扶贫 扶贫成绩突出干部优先提拔 下一篇:西安俩老人外出逛街突遇大雨 好心人送伞不留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