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人才之“星”系列报道(一):卢刚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4-10-23 10:35:00
[摘要] 卢刚,西安理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卢刚博士认为西安航天基地作为一个年轻的开发区,却有着重才、爱才的浓厚氛围,管委会开展的各项人才服务工作完备而细致。

  西安航天基地人才之“星”系列报道(一) ——
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卢刚

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卢刚  

        卢刚,1967年5月出生,西安理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曾先后在西安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他长期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纳米半导体器件及电路的研究、生产管理工作。坚毅、勤勉、热忱——这是卢刚博士留给人最深刻和直观的印象。他的办公桌上摆放着各类管理书籍,当被问到一个负责技术的副总工程师怎么看那么多管理类的书时,他解释说:“我现在就像在建造一个系统工程,技术是系统的核心,人才是系统的灵魂,好的管理是系统的支架。所以公司的招聘工作,我一有时间就会参加,管理知识更是我必修的功课。”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西安理工大学 人才服务中心

上一篇:西安造“可重复使用”火箭发动机 明年首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