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业主交房4年家里没暖过 管道堵塞物业至今未修理

宝鸡新闻 三秦网 作者:白圩珑 2014-11-03 04:44:08
[摘要]住了4年的房子,至今没享受过暖气,这样的烦心事发生在王女士身上。

  住了4年的房子,至今没享受过暖气,这样的烦心事发生在王女士身上。2010年9月,王女士在宝鸡市城市风景小区购买的房子交付使用,2013年缴了暖气费,但因为管道堵塞,物业退了费,今年供暖季即将来临,可暖气管道还是没有疏通。
  暖气通不了 冬天很难熬
  “马上就要来暖气了,但家里的暖气管道不通,看来这个冬天难熬了。”供暖季即将来临,但说起暖气的事,宝鸡的王女士很无奈,因为暖气管道不通,家中无法享受集中供暖,眼看着供暖的日子一天天临近,物业却没有对管道进行维修,这是日前王女士向本报反映的情况。
  王女士称,自己给女儿在宝鸡市城市风景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2010年9月交付使用,因为女儿长期在西安工作,所以就将房子租了出去。2013年,按照宝鸡市的集中供暖价格,王女士缴纳了1200多元的暖气费,但供暖季来临后,房子里却一点热乎劲都没有,2013年12月,物业给王女士退掉了全额暖气费。
  暖气管道堵塞物业至今未修理
  后经物业检查,是房子门口处的暖气管道堵塞,考虑到正在供暖季,为不影响其他业主取暖,物业表示待供暖季结束后再进行修理。今年6、7、8月,王女士多次找物业协商维修事宜,但物业却迟迟不动工。“今年我去找物业修暖气的时候,他们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6月份说会主动联系我,8月也没人联系,我再去找的时候,物业说解决不了,也不说是啥原因。”王女士表示,现在已经11月了,要是管道修不好,今年又不能享受集中供暖,小区中只有她一户是这种情况,心里很不是滋味。
  享受不到集中供暖,只能另想办法度过冬天。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暖气不热,去年冬天,租户只能靠电暖气和空调取暖,平时白天使用空调,晚上使用电暖气。“电暖气是租户自己买的,开空调的电费也很高,虽然我自己不花钱,但作为房东,因为房子的原因让租户破费,心里过意不去。”王女士说。
  物业正在协商中有结果会通知业主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宝鸡市城市风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供暖季时,王女士就曾多次反映家中的暖气不热,后来小区物业工程部曾多次去王女士家检查,经过打压发现是因为暖气管道堵塞,导致热量无法到达。但至于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进行维修,工作人员并没有回答。
  工作人员称,目前物业也想尽快修好王女士家的暖气管道,因为小区中使用的是地暖,修理管道需要将王女士家的地板砸开,所以其中会产生一部分费用,具体的费用应该由谁来承担是正在商讨的主要问题,一旦有了具体的维修和费用承担方案,物业会第一时间告知业主。实习记者白圩珑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集中供暖 王女士 交房 暖气管道 暖气费 小区物业 房子 2010年 城市风景 管道堵塞

上一篇:女子遭绞肉机"咬断"4根手指 送医后手指已全部接上 下一篇:网购宝马车交易时遭遇改号器 宝鸡市民被骗4.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