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女子遭绞肉机"咬断"4根手指 送医后手指已全部接上

宝鸡新闻 作者:周金柱 2014-11-03 04:01:51
[摘要]10月30日上午 ,宝鸡市李家崖农贸市场一女肉贩在绞肉时,左手不慎被绞肉机夹住。据其丈夫介绍,医生已将他妻子的4根手指全部接上,但能否成活,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

  消防官兵现场紧急救援 消防供图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10月30日上午,宝鸡市李家崖农贸市场一女肉贩在绞肉时,左手不慎被绞肉机夹住。经消防官兵全力施救,将其手从绞肉机中取出,但4根手指不幸被夹断。

  “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我们赶到时,该女子的左手4根手指全被卷进绞肉机里了,根本动弹不得。”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负责人说,伤者是名40多岁的女性,在该市场卖肉。她在绞肉时,操作不慎将左手卷了进去。经过观察后,消防官兵决定使用切割机把绞肉机切开。为了防止切割时机器震动和温度过高造成伤者二次受伤,救援人员把绞肉机固定,用一块布将其手掌盖住,并不断往里面倒水,以降低温度保护伤者安全。

  20分钟后,绞肉机的一侧被割开一部分,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剪将绞肉机撑开,但该女子4根手指还是被绞肉机轴卡住,无法拿出。

  随后,消防官兵继续使用液压扩张剪进行破拆,把夹住女子手指的转动轴和生铁管壁顶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女子的手指被成功从绞肉机中取出。

  “取出来时,4根手指都断了。”该负责人说,该女子看到自己的手指断了,也吓晕了过去。

  昨晚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子被送往宝鸡市中医医院治疗。据其丈夫介绍,医生已将他妻子的4根手指全部接上,但能否成活,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绞肉机 液压扩张 消防官兵 手指 治疗 破拆 医生 中医医院 转动轴 女子被

上一篇:宝鸡男子进山摘野果从3米树上摔下 全身多处骨折 下一篇:业主交房4年家里没暖过 管道堵塞物业至今未修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