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朝阳门外护城河现女尸 此段护城河一周打捞3具尸体

西安新闻 作者:张波 2014-11-04 04:54:26
[摘要]3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朝阳门外护城河上的一具漂浮物打破了清晨的平静,漂浮在水面上的并非他物,而是一具女尸。

护城河.jpg

  3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朝阳门外护城河上的一具漂浮物打破了清晨的平静,漂浮在水面上的并非他物,而是一具女尸。

 

  华商报讯(记者张波)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朝阳门外护城河上的漂浮物打破了清晨的平静,漂浮在水面上的是一具女尸。

  发现女尸的地点位于朝阳门外向北约500米的一处小桥下。

  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至现场时,新城警方正组织警力打捞尸体。死者穿紫红色棉衣、黑色裤子,脚穿一双土红色棉鞋。

  “大概8点吧,我脚搭在环城公园的护栏上拉筋,不经意往护城河望去,发现水里好像漂着个人。”晨练的张先生说,他叫来同在晨练的朋友看过后,确定水面上漂的肯定是人。随后,有晨练者拨打110。

  很快,死者被从护城河中打捞上岸,法医现场进行了尸检。

  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获悉,死者为女性,年约40岁,经尸检排除他杀,死亡原因系自杀。警方经多方调查,联系到死者家属,据了解,死者生前患抑郁症,投河自杀可能与抑郁厌世有关。

  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这已是朝阳门外护城河段一周内发现的第三具尸体。

  相关新闻:

  城墙东北角护城河现神秘女尸 40岁左右身份不明

  护城河发现一女尸 警方调查死者系抑郁自杀

  护城河发现一女尸 警方推断为因患病自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护城河 女尸 警方 自杀 尸检

上一篇:老太乘出租落下红宝石项链 稽查人员排查帮其找回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