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政务中心昨起试运行 22部门集中处理行政业务

安康新闻 作者:高菊 黎华宽 2014-11-04 04:58:44
[摘要]据了解,该中心位于市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汉滨初中对面) ,目前共有办公面积2400平方米,设置工位67个,首批进驻的有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等22个部门,可办理147项市级行政审批事项。

  华商报安康讯(实习记者高菊 实习生黎华宽)昨日上午,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试运行,22个进驻部门面向社会集中受理行政审批业务,首日就受理各类业务近200件。

  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首先在抽号机前刷身份证抽号,通过

  查询机了解所办事项的申报资料等。各个政务服务窗口正在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工商局和质监局的窗口外更是排起了长龙。“业务办理得很快,服务也很好。”前来办理企业资质申报和许可证的陈先生说,“这两个手续是成立公司的第一站,接下来还要到其他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当天,到工商局窗口办理业务的人最多。”该服务中心大厅导服员余婷介绍,试运行一个小时,仅在工商局窗口咨询办理业务的就有43人,首日共受理各类业务近200件。

  为方便群众办事,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安康市政府在今年初就明确提出要设立市政务服务中心。据了解,该中心位于市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汉滨初中对面),目前共有办公面积2400平方米,设置工位67个,首批进驻的有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等22个部门,可办理147项市级行政审批事项。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政务服务中心 试运行 政务中心 办理业务 安康市 行政审批 汉滨 抽号 市政务 发改委

上一篇:安康迁建机场总体规划获批 2020年吞吐量达30万人 下一篇:安康孕妇当街临产 途经市民自发相助保得母子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