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郊一11岁四年级女生上学路上失联

西安新闻 作者:王卫平 2014-11-04 11:12:07
[摘要]“下个路口见” ,自从女儿徐子熙走失之后,妈妈就把微信名称改成这个。华商记者王卫平。

2014110411025000325_550.jpg

  “下个路口见”,自从女儿徐子熙走失之后,妈妈就把微信名称改成这个。她真的希望能在某个十字路口忽然看见她的宝贝女儿。

  据徐子熙的妈妈孙女士介绍,徐子熙今年11岁,是小学四年级女生。11月2日下午3点多,徐子熙从北郊石化大道施家寨的家中出发,去奥数补习班上课。每周末,徐子熙都是自己坐912路或者403路公交车去位于车辆厂附近的奥数班学习,坐车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因为习惯了,所以家人也很放心。

  “ 奥数课到晚上六点就下课,孩子一般到七点前就回来,那天六点五十,我打电话给她,结果关机了。”孙女士说。之后,她一直给奥数班老师打电话,一直没联系上,“晚上10点,老师回过电话,说娃没来上课”。 之后,孙女士就发动全家人寻找,并报了警,但至今仍没有音讯。

  据介绍,民警将徐子熙可能路过地方的监控调出来查看,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孩子确实蹦蹦跳跳地走出村子,但由村子附近监控设备不足,不能确定徐子熙是否上了公交车。 徐子熙走失时穿白色外衣,套米、红、黑三色马夹,黑色运动裤,蓝白相间运动鞋,留齐刘海,扎着长长的马尾,如果您看见她,请立即拨打15229027899和孙女士联系。华商记者 王卫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年级 女生

上一篇:西安一雪橇犬小区内咬伤年轻女子胳膊上5个洞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