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了避免乘客的自行被盗 公交调度站设免费存车点

西安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4-11-05 03:32:10
[摘要]据了解,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针对辖区何寨街道301公共汽车站附近经常发生自行车盗窃案件的情况,联合301路公交调度站,开设自行车免费存放点。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李兴文)为了避免乘客的自行车、电动车被盗,临潼警方尝试联合公交调度站设车辆免费存放点。

  寇师傅家住临潼区何寨街办寇家村,如要到临潼城区办事,一般都要先骑车到何寨乘坐301路公共汽车,但由于调度站周围人流量大,经常发生丢失自行车、电动车的事。

  近日,寇师傅再次到何寨乘车时发现,301路公交调度站附近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还有人管理。一问才知道这是派出所和调度站联合设的车辆存放点。

  据了解,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针对辖区何寨街道301公共汽车站附近经常发生自行车盗窃案件的情况,联合301路公交调度站,开设自行车免费存放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调度 调度站 存车 301路 派出所

上一篇:昆明路一家工地外围脚手架突然塌落 3工人被砸伤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