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二环地面铺钢板行人屡摔倒 律师:谁铺设谁负责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1-05 03:54:09
[摘要]昨日,记者正在采访时,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经过马路上的钢板时摔得头破血流华商报记者张喆摄因地铁施工需要,西安市东二环上铺了几块钢板,由于与路面贴合度不够,不太平整。

5.jpg

  女士摔伤正打电话又有一男子摔倒

  刘女士摔倒的地方,位于东二环和矿山路口向南100米的西侧道路上。路面上铺了四块钢板,有顺着路面方向铺的,也有斜着铺的。每块钢板大约长9米、宽2米、厚度约1.5厘米,每块钢板上,都横着分布9条螺纹钢。其中两块钢板和路面没有紧密贴合,每当公交车经过时,就发出“咣咣”的巨响。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见到了刚从医院做完检查的刘女士,左膝红肿的她出示了西安煤矿机械厂职工医院的诊断病例和X片,她说没伤到骨头,只是软组织挫伤,但疼得厉害。

  刘女士住在矿山路附近,上午11时许,由于钢板和上面的螺纹钢都很滑,骑自行车的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在了钢板上。刘女士说,当时她疼得人都蒙了,自己根本站不起来,还是一位路过的好心人扶她起来到路边休息,随后她拨打了家人的电话。

  刘女士说,就在她打电话的短短几分钟内,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小伙子也摔倒在钢板上,“小伙子的车速并不快。”由于小伙子忙着上班并未等到华商报记者的到来,只说他姓雷。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板 路面铺设 骑车人 东二环 石家街

上一篇:帽珥冢回迁安置房成“柱空空” 只有钢筋没有灌浆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