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二环地面铺钢板行人屡摔倒 律师:谁铺设谁负责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1-05 03:54:09
[摘要]昨日,记者正在采访时,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经过马路上的钢板时摔得头破血流华商报记者张喆摄因地铁施工需要,西安市东二环上铺了几块钢板,由于与路面贴合度不够,不太平整。

4.jpg

  昨日,记者正在采访时,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经过马路上的钢板时摔得头破血流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因地铁施工需要,西安市东二环上铺了几块钢板,由于与路面贴合度不够,不太平整。58岁的刘女士骑车经过时,车轮滑在钢板与地面接茬处,当场摔倒。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正采访时,又有一名男子摔倒,头破血流。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板 路面铺设 骑车人 东二环 石家街

上一篇:帽珥冢回迁安置房成“柱空空” 只有钢筋没有灌浆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