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酷炫 宝鸡消防推宣传大片

来源: 时间:2014-11-09 15:15: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9日,是我国119消防宣传日,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推出了,以消防官兵实战灭火题材为原型的消防宣传大片“烈火金刚”,再现了消防官兵面对凶猛的火情时英勇无畏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情景,也让这个陌生的群体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为了提升消防官兵形象,让更多人了解到消防官兵日常作业的特殊性和危险性,同时让更多人关注消防安全、消除火灾隐患,10月份宝鸡消防开始筹拍这部主题为“烈火金刚”的宣传片,宣传片的主角由新华路中队官兵真实扮演,由于消防官兵担负任务的特殊性,此次拍摄均选在日常训练和出警任务间隙完成,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这天,宣传片正式向公众推出。

     承担“烈火金刚”拍摄任务的宝鸡简爱视觉摄影的店长刘瑛说,此次拍摄消防官兵题材对于他们也是一次考验,平日里在火场才能碰到的消防官兵,这次有机会近距离的拍摄,也让拍摄人员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消防官兵平日在火场救援时的危险和不易。由于,现场需要还原出消防官兵实战救火时的情景,现场的烟火不可避免,虽然安全保障措施非常到位,但拍摄现场出现一位小朋友进行客串时,消防官兵仍是没有丝毫懈怠,甚至拿出自己的大衣让小朋友穿在身上做保护。刘瑛说,这组照片的拍摄也是他们对消防官兵的一次致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个群体,也给大家的消防安全敲响警钟。 

     华商记者 赵钊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烈火 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