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领环保标志 西安环保部门可优先办理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4-11-12 04:44:41
[摘要]新能源汽车环保审验,车辆所有人可以在西安市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电话预约检测,预约电话: 029-85459074 。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环保局了解到,环保部门已开通新能源汽车环保审验绿色通道、环保标志核发优先办理窗口,同时开通周末及法定节假日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便民措施。

  西安环保部门在全市11个新车环保标志发放窗口和25个设在检测企业的在用车环保标志发放窗口,同步优先核发新能源汽车环保标志。新车申领新能源汽车环保标志,可直接前往36处发放窗口,车主只需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注册登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即可。新能源汽车环保审验,车辆所有人可以在西安市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电话预约检测,预约电话:029-85459074。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标志 新能源汽车 环保部门 机动车行驶证 新车

上一篇:取暖季为"火灾多发季" 卧床、独居老人需小心谨慎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