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世纪金园一车主接到挪车电话就下楼 车上两处被砸

西安新闻 作者:于卓 2014-11-13 04:15:30
[摘要]对于车辆被堵现象,大部分网友持理性的态度,认为如遇到此种现象应该保持冷静,联系车主挪车,因一时冲动砸车肯定不对,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让人家等十来分钟时间也不短,停车最好不要妨碍别人车辆出行。

\

  被砸的汽车上还留有推车时的手印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接到电话我就立即往楼下走,用了不到10分钟,没想到我的车就被砸了。”丁女士由于自己的车堵了别人车的出路,接到电话后赶到停车场挪车时,她的车已被砸了,原本被堵住的车已不见了。

  车主:“从接电话到赶到楼下不到10分钟”

  丁女士家在未央路世纪金园小区26楼。11日晚11时许,她将车开到小区楼下的停车场时已没停车位,就将车停在一个空地上,堵住了车位上一辆车的出路,为了不影响他人的车辆出行,她在自己的车上留下联系方式。

  昨日凌晨2时20分许,丁女士接到一个电话,一男子称车被堵住了,让丁女士赶快去挪车。接电话后,丁女士立即穿衣服下楼,可当她赶到楼下后,发现车已被砸,被堵的车也不见了。“等我到停车场时,车已被砸,手刹被松开,但车上没丢任何东西。”丁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丁女士手机通话记录中看到,她昨日凌晨2时23分接了一个电话,2时29分是同一个号码的未接来电,下一条通话记录就是拨打110报警电话,时间为2时43分。丁女士称,她住26楼,对方第二次打电话时因为她正在电梯上没有信号没接上,“我从接到电话到赶到楼下不到10分钟。”

  现场:车辆两处被砸,后备箱上留着手印

  看到车被砸后,丁女士报了警。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处警民警,给让丁女士挪车的人打电话,但对方没接,后来再打电话发现已关机。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调查中。昨日上午10时许,丁女士的车仍停在事发地,车左前门玻璃完全破碎,后风挡玻璃有一个棍状物体击打的痕迹。后备箱盖上,有几个明显的手印,后保险杠上还有几个脚印。

  丁女士说:“因为我的车是手动挡,因此只要把手刹松开,就能将车挪动,这也解释了为啥手刹是松开的,而且后备箱上有手印。”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致电丁女士挪车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目击者:看到一男子收起钢管后推车

  事发时,停车场附近商户工作人员小丁正在值夜班。小丁回忆称,昨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他突然听到“嘭”、“嘭”的两声响,走出店门查看时,看见一辆深颜色的轿车已被砸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将一根钢管样的东西收回车里,然后两人一起推动那辆被砸的车。“他们一共三辆车,两辆面包车、一辆大众牌轿车,被砸的车被推走后,两辆面包车在前,轿车在后一起离开。”小丁说。

  比小丁晚出来几分钟的小张证实了三辆车的说法。他说:“我出来的时候,面包车已出了停车场,我看到那辆轿车上坐着一男一女,男的30多岁,女的烫头发。三辆车刚离开,被砸的车主就来到了现场,随后她报了警。”

  网友观点

  停车不要妨碍别人但砸车就更不对

  由于目前停车难问题普遍存在,不少人都遇过车被堵住的事。网友@都市中的田园曾有类似经历,他认为堵住别人的车停车确实该受惩罚。他说,有次他给病重的父亲找医院,要赶在医院下午上班前到医院保证能挂上号,所以时间特别宝贵,下楼开车时就有车堵住他的车,物业给打电话挪车,也差不多十分钟才来,他当时就特别想冲过去打一架。

  市民张先生有一次上班时将车停在边东街,下班取车时,车被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堵住,而且没留联系方式。最终他在车附近等了两个多小时后,无奈打车回家,第二天一早才把车开走。张先生称,在等待过程中他真的有一种砸车的冲动,但是真要砸车他不赞成。

  对于车辆被堵现象,大部分网友持理性的态度,认为如遇到此种现象应该保持冷静,联系车主挪车,因一时冲动砸车肯定不对,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让人家等十来分钟时间也不短,停车最好不要妨碍别人车辆出行。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丁女士 砸车 车辆出行 轿车

上一篇:专家“零距离”指导健康 1000张票等市民免费领取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