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酒企用天地华宇物流从重庆发100件酒 到西安变90件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4-11-14 04:27:36
[摘要]“我从重庆寄了100件酒到西安,收货时只有90件,过去快一个月了,还没处理结果。我们也让重庆分公司调监控调查问题,希望能尽快处理此事。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我从重庆寄了100件酒到西安,收货时只有90件,过去快一个月了,还没处理结果。”说这话的是一家酒企的薛先生。

  薛先生是贵州一家酒企驻西北办事处的负责人,10月15日,他通过天地华宇物流重庆公司发了100件酒到西安,10月19日,货到西安了,可是收到的只有90件,少了10件,“这些酒是我们驻西北办事处带到重庆糖酒会参展的,这个酒只展不卖,展会结束又发回西安,发货单上写明100件,但收到时只有90件。现在事情过去快一个月了,还没有个处理结果。”薛先生说,一件酒里面装6瓶,零售价一瓶300多元。

  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天地华宇物流全国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目前这件事还在调查,也一直在和客户协商处理,“这件事我们也很重视,客户发这批货的运费是450元,保价1元,按我们公司规定,赔偿客户运费的二倍,但客户要求7200元赔偿,目前我们正在协商。我们也让重庆分公司调监控调查问题,希望能尽快处理此事。”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华宇物流 重庆公司 西北办事处 客户 西安

上一篇:硕邦担保公司老板携款逃跑 西安多位市民投资被骗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