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寒假时间表出炉 西安美院62天长假拔头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4-11-14 15:47:17
[摘要]西安高校寒假排行榜出炉图片来自:陕西忒别忒西部网讯近日,一份2015年西安高校的寒假时间表在微博、微信上广泛流传。

\

  西安高校寒假排行榜出炉 图片来自:陕西忒别忒

  西部网讯 近日,一份2015年西安高校的寒假时间表在微博、微信上广泛流传。其中,西安美术学院以62天长假拔得头筹,西安体育学院要放60天,就连学霸聚集地西安交通大学都要放43天。

  面对这份时间表,有网友吐槽,寒假这么短,考虑过学生的感受吗?还有网友感慨,当学霸容易吗。又到年底了,各位同学快来看看,你们学校放多久?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校 寒假 图片 翻页 西安美院

上一篇:微信约女孩致怀孕 五旬男起诉索补偿款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