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第24期:兵哥哥的红色力量

【城记】第24期:兵哥哥的红色力量

来源: 时间:2014-11-14 22:53:39 编辑:leijia 作者:张丹 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377.jpg

  11月14日晚,空军工程大学红色力量乐队在华商网主办的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舞台上表演。

  红色力量 摄影/雷佳 文字/张丹

  谁说唱歌是“文艺青年”的专利,和军校气质不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舞台上“草根明星”的演奏下,激情洋溢、催人奋进,充满着青春正能量。主唱张闪在贝斯手张砺,电吉他手陈喆,鼓手邹扬,键盘手李明阳的配合下,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倔强》等流行歌曲。他们自行改编的摇滚版红歌《红色传人之歌》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他们是来自空军工程大学的Red Force乐队,翻译过来就是“红色力量”,这也是空工大唯一的一支摇滚乐队。11月14日晚,在华商网主办的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的舞台上,他们用摇滚演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