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07路公交车撞上电线杆车头严重变形 13名乘客送医

西安新闻 作者:张喆 2014-11-20 05:37:34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急救中心了解到,还有两名乘客被送往北环医院,也为轻伤。

877179_副本.jpg

  907路公交车挡风玻璃完全脱落,车头严重变形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28岁的小王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的座位上,突然“嗵”的一声,他来不及反应,就被甩到司机旁边的发动机盖上,背部重重磕了上去。他起身发现,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掉了,车内乱成一团。

  昨日上午11时,在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办许家庄附近的纺渭路上,一辆907路公交车停在路边,拖车司机正准备拖车。907路公交车由南向北停放,车辆左前方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裂,一根电线杆断裂倒在路旁。车厢内,驾驶室旁边黄色的扶手断裂,倒在车厢里,上面留下血渍,车厢地板也有大量血迹。

  路旁站着七八名围观者,家住许家庄村的一名男子说,当时这辆907路公交车沿纺渭路由南向北行驶,前方路口突然出来一辆水泥罐车左转,“公交司机可能是想躲避这个车,就失控了。”另一男子说,事实上当公交车撞上路边电线杆后,水泥罐车才从路口拐出来。

  有目击者说,出事路段是纺渭路和绕城高速立交桥,公交车下来刚好是个大坡。

  过路的刘师傅说,公交车撞上电线杆后,车里下来十多个乘客,大部分躺在地上,有一名女乘客头上流血,一名男乘客称腿动不了。后来,120急救车跑了两三趟,剩下的轻伤乘客被随后赶来的一辆907路公交车送到医院。

  昨日上午,在唐都医院急诊科,28岁的小王和其余四五名乘客一起,等待检查。

  小王说,当时他在车上最后一排座位坐着,没发现任何征兆,光听见“嗵”的一声,他就被甩到驾驶员旁的发动机盖上,背部重重磕上去,人在车里转了180度。“当时车厢里都乱了,头上流血的,喊腿疼的。”小王说,他觉得背疼、膝盖疼。一名乘客说,公交司机没受伤。

  唐都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907路公交车上送来11名乘客,经初步检查都是轻伤,其中受伤相对严重的是40岁的男子张某,头皮裂伤、臀部和左肘部软组织伤,其余乘客大多是软组织伤。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急救中心了解到,还有两名乘客被送往北环医院,也为轻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撞 电线杆 送往医院 公交司机 挡风玻璃

上一篇:西安男子"找刺激"街头袭击孕妇肚子 庭审时称悔过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