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书院门一珠宝店疑遭报复被泼粪 碑林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作者:杨德合 2014-11-22 07:57:53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王某报案时表示他曾与一个在他店内上过班的店员有过矛盾,怀疑对方怀恨报复,但警方致电询问,对方予以否认, “到底是谁做了这件事,我们还在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对在书院门开珠宝店的王某一家来说,昨日无疑是晦气的一天。一大早到店里开门营业,王某却看到自家门店的卷闸门和招牌上竟被人泼上了大粪。

  昨日上午10时许,书院门一家名为“尚瑀缘”的珠宝店门口站了许多旁观者,几名保洁员人员正用水管冲洗卷闸

  门,卷闸门上尚有粪迹,距地面几米高的招牌上也有大粪,现场仍有浅浅的臭味。而该珠宝店及左右两家门店的卷闸门上还被人用红黑两色油漆喷写出大大的“王某杀”字样,杀字用圆圈圈起来。

  据了解,三家卷闸门上所写的王某就是“尚瑀缘”珠宝店的老板,王某是河南南阳人,在书院门开店已十几年。“不知道是咋回事,我们没得罪过什么人啊。”王某的妹妹说,11月15日就曾有人在卷闸门上用油漆写王某的名字。“店门口本来有监控,但昨天线路坏了。”

  采访中,一名环卫工称,他凌晨4点多经过该路段时还没发现啥情况,因而推测泼粪时间大概为凌晨五六点。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王某报案时表示他曾与一个在他店内上过班的店员有过矛盾,怀疑对方怀恨报复,但警方致电询问,对方予以否认,“到底是谁做了这件事,我们还在调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珠宝店 尚瑀缘 书院门 报复

上一篇:西安等地今日或有重度霾 30日前有两主要降水时段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