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路面湿滑车速高 西三环红光桥下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西安新闻 作者:王磊 2014-11-24 04:07:40
[摘要] 昨日上午7点4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驾车行至西三环红光桥下时,看到六七辆车追尾,他连忙刹车,可路面湿滑,差点与前车撞上。

  

\ 

  救援人员将事故出租车拖移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我在慢车道上,知道路滑不敢开快,谁知旁边一个面包车横着过来,直接就撞上了。”昨日上午7时40分许,在西安西三环红光桥下,车主梁师傅经历了多车连撞的惊魂一幕。交警表示,出现连撞事故,跟路面湿滑和三环车速较高有关。

  昨日上午7点4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驾车行至西三环红光桥下时,看到六七辆车追尾,他连忙刹车,可路面湿滑,差点与前车撞上。8时2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拖车正拖移受损车辆,路边撒满玻璃碎碴,四五米长的护栏已被撞歪。一辆面包车尾部被撞,车身整个调转方向。

  面包车车主陈师傅说,7点40分左右,他正在行驶,突然被一辆红色比亚迪撞上,他的车在原地打转,此时,慢车道一辆斯柯达来不及刹车,与他的车撞上。“刚下过雨,路滑,三环上车速又高,很容易出事故。”陈师傅说。

  “我在慢车道上,知道路面比较滑,就不敢开快,谁知道旁边一辆面包车突然失去控制,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斯柯达车主梁师傅说,他车里的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他停车数了下,4个车道上有9辆事故车。目击者何先生说,他当时就在旁边,一共是7辆车相撞。记者现场看到5辆事故车。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科人员表示,7点4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西三环红光桥下由南向北行驶时,撞上路边桥墩后横在路中,驶来的车辆紧急刹车,导致后面的车来不及反应,相互撞上。

  “前一天晚上刚下过雨,路面湿滑,加上三环车速较高,容易出事故。”事故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掌握的情况是,除撞上桥墩的出租车,是4辆车相撞。除了出租车上一名乘客受轻伤外,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华商报记者王磊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三环 车速 路面

上一篇:西仓鸟市有人违法售卖相思鸟 老人花钱买鸟放生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