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免费公交投入运行 解决10万人出行难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30 07:20:29
[摘要]昨日,首条“沣东快线一号线”通勤巴士正式投入运行。始发站沣东新城城市广场,终点富鱼路西三环口,市民可以免费乘坐。早班车7:00从沣东城市广场始发,末班车为19:30,每趟间隔约30分钟。

  华商报讯(记者谢涛)昨日,首条“沣东快线一号线”通勤巴士正式投入运行。始发站沣东新城城市广场,终点富鱼路西三环口,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据了解,沣东快线一号线全程共设4站:起始站为沣东城市广场;第二站为协同创新港;之后沿科源一路向南行至富鱼路,再向东行驶至第三站,即位于富鱼路上的斗门水库建管中心;继续向东行驶至第四站西三环路口。早班车7:00从沣东城市广场始发,末班车为19:30,每趟间隔约30分钟。据了解,全程往返约23公里,该线路的开通将解决线路周边近10万人的出行难问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免费公交 新城 城市广场 东快

上一篇:元旦期间7道路施工 连霍高速兵马俑专线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