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上万购房者翘首企盼 华润•二十四城3期魅力何在?

沣东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丹 郭继涛 2015-05-14 15:47:58
[摘要]2012年,华润置地首次进入西安,携150万平米顶级城市综合体落户城西。三年来,华润•二十四城从居住到生活都力求为这座城市有所为,无论是冠名各大演唱会、中国好声音活动,还是万象城落户、一期的全实景呈现……华润•二十四城的出现不仅为西安创造了崭新的生活潮流与居住方式,其住宅产品更以高规格精工品质、全能配套,在全国楼市全面低迷的市场下逆势而上,屡创销售传奇。

2012年,华润置地首次进入西安,携150万平米顶级城市综合体落户城西。三年来,华润•二十四城从居住到生活都力求为这座城市有所为,无论是冠名各大演唱会、中国好声音活动,还是万象城落户、一期的全实景呈现……华润•二十四城的出现不仅为西安创造了崭新的生活潮流与居住方式,其住宅产品更以高规格精工品质、全能配套,在全国楼市全面低迷的市场下逆势而上,屡创销售传奇。

此次3期产品尚未面世,就有众多购房者前来营销中心咨询,在零推广、零宣传的前提之下,二十四城究竟有何魅力,让众多购房者为之期盼?

三年磨一剑只为更懂西安

此次二十四城三期住宅面世,除了延续一、二期的高产品品质,更是通过三年时间对西安人的居住习惯、生活喜好进行研究,因地制宜地在产品设计及物业服务上做出相应改变,让业主生活得更舒适的同时,也感受到华润置地“品质给生活更多改变”的企业理念与践行。

品质全面升级全方位居住体验

•入住即享万象城配套,“城熟”生活无需等待

与传统纯居住型社区不同,在华润•二十四城,享受到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是足不出户就尽享繁华。

待3期入住之时,万象城一期已全面开业,作为中国第14座万象城,西安万象城汇聚快时尚品牌店、主力百货、万国美食、连锁院线等优质资源,让您入住即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

此外,3万平方华润万家旗舰店、社区金街底商的开业,也让生活更加便捷无忧。

•幼儿园至小学9年全成长系教育配套

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二十四城也绝不忽略孩子的教育问题,9年全成长系教育配套,让孩子上学绝无后顾之忧。

目前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已签约,业主更可享有专属入学优惠。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西咸新区

上一篇:沣东项目销售进入“红五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