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蜕变西城远见未来 保利金香槟为西城发展正名

沣东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丹 刘晓花 2015-05-14 15:53:33
[摘要]保利地产,“中国城市发展远见者”,其独特的城市观察视角、敏锐的政治及经济嗅觉,在中国房地产业界传为佳话。早在2011年,保利地产便在很多人的质疑声中,携香槟系王牌产品率先花落西城,见证了西城由发展到蜕变的全过程。

三桥,自古便是商贸重镇,近代以来因为历史原因及区域产业布局,商业发展逐渐落后。但随着大西安城市向西发展的滚滚洪流,西城的发展再现曙光,重大利好频出,几乎一夜之间,西城成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成为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随着2014年1月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正式批复,自此以三桥为核心的西城板块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好,进入高速发展通道,“三桥时代”正式来临。

保利地产,“中国城市发展远见者”,其独特的城市观察视角、敏锐的政治及经济嗅觉,在中国房地产业界传为佳话。早在2011年,保利地产便在很多人的质疑声中,携香槟系王牌产品率先花落西城,见证了西城由发展到蜕变的全过程。

蜕变西城三桥“大”时代来临

因史而落,因“势”而兴。三桥,一个曾经闻名秦汉的京畿要地,一座与古都长安有着同样厚重历史的商埠重镇,更是盛唐时期的通商要隘。在近代国家发展和城市变迁过程中,西城作为老工业区和涉及国家战略的大型军工企业聚集地,始终是西安乃至西北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地,在城市各新区产业革新的发展时期,西城蛰伏并完成自我蜕变,2012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2014年国家级西咸新区批复,西城至此厚积薄发,一改昔日面貌,一座沉默的商贸名镇被彻底唤醒,一个属于西城、属于三桥的“大时代”豁然眼前。

如今,5.5公里的西北第一商业街区——三桥新街启动建设,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巨头——世界500强企业宜家家居进驻并即将开业,西北最大国际购物中心——万象城启动开发,仿古风情商业街区——西城往事开工建设,15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即将投资入驻、贯穿西安东西区域的地铁一号线已经开通运行,未来西城还将规划西北第一条BRT快速干线,与地铁形成城市立体交通体系……西城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三桥作为西城商贸核心及发展启动区域,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发优势,未来西城交通、商业、休闲、娱乐和居住中心的地位不可替代。

携手西城香槟远见未来

身为央企,作为共和国长子,保利地产对国家和城市区域的发展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判断。在西咸新区还未成为国家级新区时,保利地产早已洞察西城的未来发展潜力,于2011年便率先入驻西城,携11年王牌香槟系列的醇熟产品,以浪漫人文品质抢占西城核心,将香槟的浪漫味道和优雅生活方式传递到西城的大街小巷。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保利地产不仅证明了“中国城市发展远见者”盛名不虚,不仅见证了承诺客户的区域发展利好一一实现,不仅见证了承诺客户的商家一一落定,保利地产同样以区域城市发展为己任,以过硬的产品品质、高效的开发速度、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带给区域一座人居典范之城、浪漫风情宜居小镇,改变着西城人居理念。地铁一号线、BRT公交系统,万象城、宜家、中加国际学校、沣东国际学校、清华附中、交大学校的迅速崛起,昭示着西城取得的快速发展。保利地产与西城注定携手同进,迎接未来。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西咸新区 三桥

上一篇:沣东优质房源这么多 收房到底验些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