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伯爵工房44家店濒临关闭 工厂设备已被员工“抢光”

伯爵工房44家店濒临关闭 工厂设备已被员工“抢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4 17:14:08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袁毛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尚雅食品有限公司员工维权现场重新签署劳动合同

  光欠鸡蛋款就有42万

  在公司的另一个办公室里,来自临潼的叶女士显得很难过。她称,她给伯爵工房送了一个月的鸡蛋,没想到刚送就出现了老板潜逃的事情,她被拖欠了12万元的鸡蛋款,这12万元,几乎是他们家3年的收入。据叶女士描述,在办公室维权的人群里,被拖欠的鸡蛋款就有42万。

  据现场初步统计,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约200万,供货款约600万,担保公司款项约160万,银行款约950万,加盟商约450万,店面会员卡余额约400万,共约2000余万元。

  目击:工厂设备已被员工“抢光”

  24日下午,华商网编辑跟随供货商来到位于雁塔区电子三路伯爵工房的工厂。厂房内的电源已经被切断,借着手电的光束可以看到,厂房内已经被搬的一片狼藉,货架已被搬倒在地,会员卡、包装盒、白砂糖、奶油……散落的满地都是。6名员工正在拆卸和搬运所剩无几的设备和用品。

  生产部的弓女士称,23日,他们还在正常上班。今日早上来上班的时候,看到这一幕她都傻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不一会,弓女士就和同事们纷纷接到生产部主管的通知,让他们休息一天。

  “昨天下午,我们下班后就有人搬东西了,也是工厂的员工,值钱的烤箱、电脑、空调、部分原料……都已经被搬走了,剩下的都是不好搬、不值钱的东西。”弓女士说,老板找不见了,拖欠的工资都没给,员工把能拿得动的东西都拿走了,这样可以减少点儿自己的损失。

  24日下午,维权员工拨打了110,警方出警后建议维权人员走法律程序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