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防止道路拥堵 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将变单行

西安新闻 作者:李小博 2014-11-25 04:22:14
[摘要]的人流增多,位于西门内北马道巷的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显得越发狭窄。微循环全段禁止停车等候,交警部门将增设电子监控设施,对微循环道路实时监控,对违规等候及逆行车辆进行处罚。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随着就诊患儿人数增加,前来就诊的人流增多,位于西门内北马道巷的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显得越发狭窄。近年来,附近车流量激增,导致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经常出现局部拥堵。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介绍,常有进出医院的车辆或排队或停靠在路边等待,出现的拥堵影响到西大街和西门的交通秩序,经过西安交警部门的前期调研和分析,决定一周内对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的道路进行区域微循环改造。具体方案有:

  利用儿童医院南门前道路组织单行,即对西举院巷至医院南门实行自西向东单行,对从医院南门至西大街段实施由北向南单行,西大街和北马道巷交通设置不变。

  协调儿童医院方面,对停车场出入口设置进行改变,即医院南门东侧停车场入口只出不进,南门西侧停车场入口只进不出。

  微循环全段禁止停车等候,交警部门将增设电子监控设施,对微循环道路实时监控,对违规等候及逆行车辆进行处罚。

  王建卫介绍,区域微循环将北马道巷、西举院巷、西大街形成一个单向环形循环,解决了部分车辆进不来、部分车辆出不去的困境。西安市儿童医院内部有地上、地下两个停车场,儿童医院外部的北马道巷和西举院巷分别有一个地下停车场,停车位共计1100余个,交警部门积极引导车辆进入这四个停车场停放。

  据介绍,一周内,交警部门将集中安排施工队伍对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进行更改,并启动单行措施,在增设电子监控设备后,前期发现违法停车以教育警告为主,后期将将对违法停车进行处罚。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周边道路 西安市儿童医院 交警部门 马道巷 车辆

上一篇:市民家中出现蛇 专家:待在暖气房以为开春就醒了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