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超市老板疑被窥探生意 和同行大打出手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 2014-11-25 07:43:52
[摘要]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睡觉,就听见外面有人吵架,起来一看,就看到一个男的和自己的公公还有丈夫打了起来。
\

  记者 马超 供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11月24日)凌晨一点多,长安区新华街的一家超市突然来了一名男子,没过一会儿,就和这家超市的人推搡起来。

  记者赶到长安区新华街,看到超市里一片狼藉,货物撒了一地。

  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睡觉,就听见外面有人吵架,起来一看,就看到一个男的和自己的公公还有丈夫打了起来。

  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冲突中张女士的公公和爱人还受了轻伤,现在已经去往医院治疗,那么这名来闹事的男子到底是谁呢?原来,他就是对面另一家超市的老板。

  随后记者到了对面的店里了解情况,该男子却对记者说,他那不是闹事,因为对方在门口装了个摄像头,可以看到自己店里的情况,他觉得这样是在窥探自家的生意。并且该男子称是对方三人打他一个。

  对这样的说法,对面超市的张女士并不认同,他告诉记者,摄像头是装在自家店面门前的,因为两家店就一路之隔看到对方的店面也很正常,并且摄像头很早就拆掉了。今天对面超市老板一身酒气,上来就破口大骂,明显就是有意来找茬的。

  随后辖区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其实听到刚才听了双方的话,明显能够感觉出来双方是积怨已久,对门做生意,而且又同为超市,平日里一定有利益上的竞争,在这里也希望两家超市老板能和谐共处,必经和气生财嘛!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上一篇:苗阜打算明年拍电影 下乡演出接地气为春晚找灵感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