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曝汉长安城遗址垃圾遍地 4公里仅20个垃圾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3-24 14:28:17
[摘要]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很多市民选择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晒太阳、放风筝,是很多市民的首选。而游玩结束,您是否将随身携带的垃圾带走呢?华商网友“三桥的老闲人”反映去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游玩,却见到遍地垃圾。

网友“三桥的老闲人”摄图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很多市民选择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晒太阳、放风筝,是很多市民的首选。而游玩结束,您是否将随身携带的垃圾带走呢?华商网友“三桥的老闲人”反映去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游玩,却见到遍地垃圾。

  网友反映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遍地垃圾  

  3月19日,网友“三桥的老闲人”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称,周末来到“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进去后看到保护区内全是枯草,保留的建筑很少,显得十分空旷。即使如此,游人还是很多的,天空飘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孩子们欢快地在草地上跑着、笑着。但与之不协调的是,遍地垃圾。这与游人的素质有关,但另一方面,自始至终没有看到一个保洁员或者工作人员。"网友在帖子中说道。

  论坛原帖>>提高游人素质的同时,也应该加强管理吧?!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汉长安城遗址 品质西安

上一篇:西安城市治理一月回访:部分摊贩回潮 市民盼整洁持续 下一篇:买不到NMD难过哭了?西安青年们别错过这些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