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治理一月回访:部分摊贩回潮 市民盼整洁持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4 09:13:03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整治前后的对比图

  西安开展城市化治理工作,已有两月。工作做得怎么样,城市是否有变化?大部分市民表示很满意,街面道路干净整洁。但部分路段的商贩仍有回潮,需要改进。

  网友反映钟楼商贩占道问题出现回潮

  3月20日,网友“bbs_app_8036643”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反映,售卖菠萝、鱿鱼等商贩有回潮现象,在钟楼西公交站附近摆摊占道,烟熏火烤,地下油乎乎的调料掉一地。

  3月22日,网友“皮皮小心”发帖反映,西华门、北大街等地商贩、两三轮车又冒了出来。

  网友原帖》》 真胆大钟楼西公交站烤肉摊,菠萝摊城管眼皮下出摊

  网友原帖》》 城管大人,工作能否再精细一下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及碑林区城市管理局都通过华商论坛官方账户在帖内对网友及时回复,账户“莲湖城管”回复称积极协调并联合西大街管委会。对北大街占道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账户“碑林区执法局”回复称收悉后立即安排执法二中队对该处占道现象进行了整治,共计劝离占道商贩2名,整治结束后中队已安排队员对该处市容环境进行值守, 一经发现违规问题将及时进行处理,防止占道现象反弹。同时,中队已将执法管控区域延伸至竹笆市口,防止占道摊贩利用交界区域管理间隙“打游击”。

  距上官吉庆市长暗访钟楼周边已有一个月时间,离城市化治理工作的开展已两月,现在的城市市容是否保持了治理的效果?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3月23日下午,华商网编辑再次来到钟楼附近了解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品质西安 钟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