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治理一月回访:部分摊贩回潮 市民盼整洁持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4 09:13:03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案板街南口

  核实:四条大街整体干净整洁 公厕铺上了防滑垫

  下午4时许,小编来到网友反映的钟楼西公交站,未见到售卖菠萝及鱿鱼小摊,道路干净整洁,地面也没有油泽,直至竹笆市也没有见到商贩摆摊的情况。

  走进钟楼底下通道,来到小编之前调查了解的公厕内,厕所内没有了臭气味,地面上铺设了红色的防滑地毯,一位保洁人员正在给厕所进行打扫,与一个月前截然不同。

  而几个底下通道出入口没有见到摆摊的商贩,各条大街上也基本上看不见摆摊的各种商贩。东西南北四条大街不仅地面上难见垃圾,垃圾桶内也很少见到垃圾,不时能见到保洁人员清理垃圾桶内垃圾或拿着工具清扫街面。

  市民:基本满意 小细节仍需改进

  对于西安近期的变化及城市治理的效果,小编随即采访了5位路人。几位市民均表示对近期的治理很满意,看到城市近期的变化很开心,也希望干净整洁能持续下去,不要只是一阵风。一位来西安旅游的张阿姨称,第一次来西安玩,看到街面道路这么干净整洁,感觉西安不愧是国际化大都市。

  不过,也有市民表示,整体很干净,但部分小细节仍需注意,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再努把力。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品质西安 钟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