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治理一月回访:部分摊贩回潮 市民盼整洁持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4 09:13:03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元南门外城管车辆不停点巡逻

  网友“来自草原“称,不得不承认西安环境整洁了,离不开辛劳的清洁工人,为他们点赞!但清洁工不停的打扫,还需要西安市民的共同维护,提高市民的素质才是根本,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

  网友“大耳将军”看到凤城八路十字西北角的盲道口没有做无障碍坡道,而道牙已经被撞了很多小豁口,建议经开区市政部门能把这里修改到位。

  网友“土著-居民”反映龙首村十字晚上10点后夜市摊位置,十字东北角今天早上环卫清理,洒水车冲水后的场景。依然不可直视,过斑马线就要从那些污渍上经过。建议取缔交通要道的夜市摊点。

  网友“卫道士”称路过北郊阳光大道和武德路,看到这里几个公交站牌位置很不合理,给进站车辆和乘客造成不便:阳光大道336路509路景家村站,站牌在绿化带里,应该往北移20米安装在公交站台方便乘客,阳光大道-未央湖站看不到站牌;武德路上329路326路267路西安工业大学站站牌向北移20米,放在公交站台北端合理,希望公交公司能派人看看,合理安装公交站牌。

  一位网友“玉器”在论坛发帖称,近几年北郊城市道路发展飞速,几年间,横贯东西、纵横南北的城市大道全线贯通。以前南北大道只有未央路、太华路、朱宏路,而如今明光路、文景路、开元路、贞观路、渭滨路等等将南北连通,凤城一至十二路将东西连接,出进北郊四通八达。但是,北郊公共交通的发展却严重滞后,跟不上城市道路的发展,南北东西路通了却车不通。而新修通的开元路、贞观路、渭滨路以及东西凤城四路、凤城五路、凤城六路、凤城七路以东路修通七八年了,至今没有通一辆大公交,这一带小区林立,市民集中却深感座车难,要出入市区或去坐地铁必须通过步行、坐黑三轮等到未央路上才能有公交坐。从市区回来又必须在未央路上下车,或从地铁出来无公交可坐。由于公交布局不合理也带来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突出表现在:一是道路交通混乱,特别是未央路周围,车辆集中经常堵车,上下班高峰最严重;二是黑三轮猖獗,特别是凤城五路、六路、七路、开元路、贞观路、渭滨路一带不通公交的新修道路,黑三轮猖獗的直接原因是无公交可座;三是黑三轮猖獗给这一带的城市交通带来了严重危局,黑三轮占道不说经常出事故,给人民生命安全危害最大。对此,建议合理调整优化北郊公交布局,解决北郊这一带市民的坐车难。

  网友“大耳将军”称雁环中路的东仪路口、电子正街路口,都有交通信号灯,可是不见交通指示牌(也就是十字口的指路牌),看起来不太方便,雁环中路去年就修通了,建议有关部门还是完善这里的交通设施,解决过往司机的不便吧?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品质西安 钟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