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网曝汉长安城遗址垃圾遍地 4公里仅20个垃圾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3-24 14:28:17
[摘要]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很多市民选择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晒太阳、放风筝,是很多市民的首选。而游玩结束,您是否将随身携带的垃圾带走呢?华商网友“三桥的老闲人”反映去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游玩,却见到遍地垃圾。
\
垃圾桶已经破损

  现场:4公里主干道只有20个垃圾桶

  那现实情况是否如“三桥的老闲人”所说?3月23日下午,华商网小编来到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

  保护区内只有一条东西方向的主干道路,从主干道往东走,如“三桥的老闲人”所说,看到的全是一片枯草,部分树木还未入土种植,被扔在枯草上。

  地上零星可见几处垃圾,但随处可见一堆堆枯黄的落叶,在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游客服务管理区外也堆积着枯黄的落叶,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人打扫,天气即将暖和也极易发生火灾。

  除此之外,还能看见有些手腕粗的树干断成两段或堆在地上,或树根插在土里上半部分断掉,十分危险。

  从西三环入口处至最东边的出口,主干道共有近4公里,小编发现这条主干道上共有20个垃圾桶,按此计算应该是200米一个垃圾桶,但其实不然,有的垃圾桶之间距离有100米,有的则相距300米至400米。而这20个垃圾桶,有的已经损坏,里面的铁皮桶不见踪影,只有外在的木质壳。而在保护区停留的一个小时内,只见到一个保洁员骑着保洁车通过。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汉长安城遗址 品质西安

上一篇:西安城市治理一月回访:部分摊贩回潮 市民盼整洁持续 下一篇:买不到NMD难过哭了?西安青年们别错过这些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