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冬季“捕鼠” 重拳打击五类街面犯罪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11-28 03:17:26
[摘要]即日起,西安警方在全市展开为期2个月的“捕鼠”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防范“五类”(盗抢街面店铺、拦路抢劫、街头诈骗敲诈、扒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等)街面犯罪,力争有效整治街面案件高发区域。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即日起,西安警方在全市展开为期2个月的“捕鼠”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防范“五类”(盗抢街面店铺、拦路抢劫、街头诈骗敲诈、扒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等)街面犯罪,力争有效整治街面案件高发区域。

  西安警方将重拳打击职业犯罪,通过守候伏击、打击现行,有效打击“两抢”、街头诈骗敲诈犯罪;还要加大对扒窃、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案件高发区域开展集中整治,主动出击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活动,有效减少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全面排查整治治安复杂地区突出的治安问题,达到降控发案的目的。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捕鼠 五类 街面犯罪 警方 扒窃

上一篇:职称外语考试陕西报名时间为12月15日~明年1月15日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