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将包落高铁被发现 今日包再“坐”高铁回西安

西安新闻 作者:李琳 2014-11-28 03:55:12
[摘要]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黑色布包,被八旬高龄的女主人遗忘在北京到西安的高铁上,幸被列车员发现。由于失主未能及时认领,包被高铁带回北京,今日中午,这个包将被高铁原封不动地送回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黑色布包,被八旬高龄的女主人遗忘在北京到西安的高铁上,幸被列车员发现。由于失主未能及时认领,包被高铁带回北京,今日中午,这个包将被高铁原封不动地送回西安。

  “真没想到,列车长主动联系我们要送回包,太感动了。”昨日下午,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的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昨日上午,她和80岁的姑姑从郑州乘坐G651次高铁回西安,下车时姑姑把黑色布包忘在车上,包里有1万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存折、手机、身份证。在回家的路上,她突然接到妹妹的电话,问是不是忘了个包,列车长找失主呢。大家这才发现包丢了,等赶回西安北站时,列车已返回北京。

  列车长之所以把电话打给王女士的妹妹,是因为遗忘的包里有手机,王女士妹妹的号码拨得最多。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北京铁路局京西三组G651次高铁列车长梁丽红。据她介绍,列车员清理时发现了乘客的包,包里有11000多元现金及其他物品,联系上失主后,本打算交给西安车站,但由于需要和失主核对包内物品,而列车马上就要返回北京,所以只好将包带上高铁,今日会委托下一趟列车送回西安,失主可以携带车票去认领。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包内 列车长 找失主 王女士

上一篇:男子将iPad落ATM机旁被顺走 律师:拒归还涉嫌侵占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