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李克强:推进城镇化意不在“楼”而在“人”

李克强:推进城镇化意不在“楼”而在“人”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4-11-28 20:04:15 编辑:王振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

  【李克强:推进城镇化意不在“楼”而在“人”】27日,李克强在国家博物馆参观人居科学研究展时,对展板上“人居环境的核心是人”几个字高度评价:“这与我们强调的新型城镇化理念不谋而合!”总理说,城镇化要以人为核心,其他的一切都要为人服务。推进城镇化意不在“地”,不在“楼”,而在“人”。

\

\

\

  【李克强之问:“胡焕庸线”怎么破?】李克强27日在国博参观人居科学研究展时,指着中国地图上的“胡焕庸线”说,我国94%的人口居住在东部43%的土地上,但中西部如东部一样也需要城镇化。我们是多民族、广疆域的国家,要研究如何打破这个规律,统筹规划、协调发展,让中西部百姓在家门口也能分享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