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内裤滑落女主播好身材获赞 成新宅男女神

内裤滑落女主播好身材获赞 成新宅男女神

来源:东北新闻网 时间:2014-11-29 17:16:1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二、鹅运动

  这个动作主要针对身体内侧和肩部的伸展,对塑造腰部和后背线条有很好的效果。

  Step1:趴在垫子上,两手向外侧45度,掌心向下贴在地面,下巴也靠在地面。

  Step2:运用腰腹的力量将手和腿同时向后抬起来,身体弯曲保持4秒,然后恢复,一共做8次。

  三、分腿半蹲练习

  这个动作直接与臀大肌相联系,可以增加重量从而使肌肉组织增大。

  Step1:两脚平行开立,与肩同宽。

  Step2:臀部慢慢下移,直至像坐一把隐形的椅子的姿势;然后起立。

  Step3:要确保膝盖向前的程度不要超过脚趾的位置。身体要紧张起来,挺直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