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吃饭时遗忘手机被人拿走 里面有父亲遗嘱

西安新闻 作者:赵瑞利 2014-12-01 03:38:50
[摘要]丢失的手机里有父亲临终遗嘱,这是李先生的父亲留下的唯一视频,李先生希望拿走手机的人能归还,他不会追究责任。10时47分,李先生和同事返回米粉店,男子已离开。“上面有我父亲临终前的视频,对我特别珍贵。

\

  11月26日,黑衣男子刚吃了两口饭,就将手机拿来关机  视频截图

880450.jpg

  拿了手机后男子起身离开 视频截图

  丢失的手机里有父亲临终遗嘱,这是李先生的父亲留下的唯一视频,李先生希望拿走手机的人能归还,他不会追究责任。11月26日晚,李先生和同事在钟楼的湖南米粉店吃饭,吃完饭后两人发现没带餐巾纸,李先生起身到隔壁小卖部买纸,买纸时才发现自己的三星note3手机忘了,两人返回时,手机已不见了,打过去已经关机。

  幸亏饭店安装了监控,监控视频上显示,11月26日晚10时43分,李先生和同事离开后,一名二十多岁、身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在吧台买单后看到被落下的手机,原本打算坐在另外一张桌子的他转而坐在这张桌旁,四处张望,饭上来后该男子吃了两口饭后拿起手机操作了一下,然后起身离开,此时为晚10时46分。10时47分,李先生和同事返回米粉店,男子已离开。

  “上面有我父亲临终前的视频,对我特别珍贵。”昨日,李先生说,父亲是去年6月24日突发心脏病去世的,临终前,父亲让他拍下了这段视频作为遗嘱,由于他不会将视频导出来,就一直放在手机里,没想到手机丢了。“我希望拿手机的人能归还,我不会追究责任。”李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实习生李思晴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手机丢 父亲 遗嘱 截图

上一篇:商洛男子砍伤女子后自残 两人曾计划今年3月结婚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