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三路一医院楼顶着火无伤亡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张喆 陈琳 2014-12-05 04:42:53
[摘要]凤城三路一家医院楼顶一水塔外围保温层着火,事发的是门诊主楼,消防人员及时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

  昨日下午5时许,凤城三路一家医院楼顶一水塔外围保温层着火,事发的是门诊主楼,消防人员及时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水塔外围露出不锈钢内壳。据医院一位人士介绍,水塔是不锈钢材质,但外围包着一层泡沫板,主要用于保温,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起火了。

  昨晚8时许,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凤城六路中队消防官兵介绍,下午5时22分许,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经开大队调集了3路中队,共15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很快控制住火势。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张喆 陈琳 摄影报道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塔 消防车 中队 医院 保温层

上一篇:市民反映公共自行车站点没遮雨棚 4大问题亟待完善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