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岁女大学生西安火车站公厕生下男婴 母子平安

西安新闻 作者:赵国强 2014-12-06 06:54:29
[摘要]12月4日下午,西安火车站东侧的公厕突然关门,禁止如厕,原来一名女大学生在公厕内生下了一个男婴。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12月4日下午,西安火车站东侧的公厕突然关门,禁止如厕,原来一名女大学生在公厕内生下了一个男婴。

  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刘先生介绍,12月4日下午3时30分,他前往西安火车站东侧一公厕如厕时,发现厕所大门关闭,门口一名医务人员将他拦下,表示暂时禁止如厕。几分钟后,医务人员用担架抬着一名浑身血迹的长发女子和一个婴儿走出,上了一辆120急救车。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该女子和婴儿被送到了西安市中心医院。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据医务人员介绍,该女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0岁,在公厕内生下的是一名男婴,经过120医护人员的紧急施救,目前母子平安,男婴身体健康。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医务人员未透露更多细节,当事人也不愿接受采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医务人员 女大学生 男婴 产子

上一篇:西安将在社区设骨质疏松免费筛查点 首批4个确定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