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二路公厕除夕夜蹊跷被拆 天地源售楼部干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6 07:25:52 编辑:曹静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位于西安太白南路电子二路路口的一个公共厕所在建成的10年时间里,给周边群众和路过市民提供了不少方便。然而在除夕夜,公厕却被拆了。有人怀疑是因为公厕挡了背后刚刚建起的天地源悦熙广场售楼部。

  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方便

  太白南路的这个公厕是一栋小二楼,公厕在负一层,地上二层则是一家汽车美容店,总面积约400平方米。

  “早在2003年,我们和西安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就签订了协议。由市政选址并提供用地,我们公司负责建设公厕,2006年建成。”金陶诚基投资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说。

  按照当时签订的协议,原则上公厕设计在地下一层,地上两层为商铺,归该公司使用。经营获利部分用于补贴公厕的正常使用。在2003年,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一模式,并宣传称西安将建百座四星级公厕。

  “太白南路上能有这么一个公厕,对于老百姓来说确实挺方便的。这周边很难找到其他可以方便的地方。”周边的一些市民说。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天地源 太白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