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还公共自行车屡遇故障 停车点出故障怎么破?

西安新闻 作者:张莉 2014-12-07 06:52:24
[摘要]租了辆公共自行车,眼看免费时限就要到了,却怎么也还不成,这可急坏了张女士,拨打客服电话,被告知因电缆故障无法还车,最终她跑了三个还车点,才还了车。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租了辆公共自行车,眼看免费时限就要到了,却怎么也还不成,这可急坏了张女士,拨打客服电话,被告知因电缆故障无法还车,最终她跑了三个还车点,才还了车。

  昨日中午12时许,张女士在凤城二路西安市图书馆附近的公共自行车存放点租了辆车,当她骑到凤城四路世融嘉城小区附近的停放点准备还车时,却发现仅有的两个空置车位锁车器是坏的,没法还车。她赶紧骑到凤城三路长庆油田停放点,发现还是还不成。一打客服电话才知道,附近电缆被偷了无法还车。

  无奈之下,她又骑到凤城三路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附近的存放点才还了自行车。可这时,她又要从凤城三路走回凤城四路,本是为了方便,结果却不方便了。

  昨日下午,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客服负责人文婷说,遇到存放故障时市民不用慌,可以用自行车自带的临时软锁将车锁到就近的存放点,公司会派人上门取回钥匙,也可以把钥匙还到顺路经过的其他存放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公司 凤城 客服电话 车器 米旗

上一篇:八一村保健品黑窝点被查:粉末一包装就成"保健品"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