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黄标车提前淘汰手续 周四起可前往红光路办理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4-12-09 05:19:53
[摘要]12月第一周,西安市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联合服务窗口共受理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申请108辆,比上月同期增加76辆。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12月第一周,西安市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联合服务窗口共受理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申请108辆,比上月同期增加76辆。

  “自12月1日调整非营运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以来,接到车主咨询电话千余次,为提高车主申领补贴积极性,自本周起,在原本每周五办理相关业务的基础上,新增每周四为联合服务窗口办理日,为广大车主提供补贴受理工作。”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补贴标准因车型不同,从4000元至1.2万元不等。提前淘汰的非营运“黄标车”及“老旧车”实施分年度差额补贴,在今年淘汰的可全额享受规定的补贴金额,在2015年淘汰的可享受规定补贴金额的80%,2016年及以后淘汰的不予补贴。对报废“黄标车”、“老旧车”的单位和个人,更新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在原享受报废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3000元/辆的财政补贴。该补贴由车辆销售企业统一办理。

  时间:本周起,每周四、周五集中受理黄标车及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申领

  地址:红光路37号

  携带资料: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主身份证和车主存折

  咨询电话:15719188830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淘汰

上一篇:螃蟹忌柿子牛奶忌可乐 这些食物相克你怕了吗?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