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环城南路隧道今起提速至60公里 再不担心上班迟到

西安新闻 作者:王警 2014-12-11 05:03:25
[摘要]今日起,环城南路隧道提速至60公里 小时。我刚开车从西北大学北门进隧道时看到有人在换限速牌,好像要变成60公里 小时了。

6.jpg

  昨晚,和平门由东向西下穿式隧道入口处,限速牌由原来的50换成60。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今日起,环城南路隧道提速至60公里/小时。

  “环城南路隧道是不是又要提速了?我刚开车从西北大学北门进隧道时看到有人在换限速牌,好像要变成60公里/小时了。”昨晚11时许,的哥陈先生致电华商报。今日凌晨零时许,华商报记者驱车通过隧道查看,在西北大学北门隧道口发现该处限速牌已经更换为60,随后沿环城南路一直向东,三条新修隧道的限速牌均已改为60。而在最东端隧道东口,记者看到正在更换限速牌的工人。一名朱姓负责人称,他们受雇于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趁夜间车流量较小时段,将以前的50公里限速牌更换为60,“但是今晚还不行,限速检测装置还没更改,要等到明早上班,限速才能真正改为60”。

  相关阅读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限速

上一篇:西安男子将鸭肉切片当“牛羊肉卷”卖 获刑四年半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