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全日空"飞天熊猫"号执飞七年后退役 恢复普通涂装

全日空"飞天熊猫"号执飞七年后退役 恢复普通涂装

来源:网易新闻 时间:2014-12-11 15:09:14 编辑:新闻实习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全日空航空公司(ANA)特别涂装机 “飞天熊猫”(Fly Panda)执行了NH906航班的飞行任务,在完成从北京到东京的飞行后,“飞天熊猫”涂装将正式退役,飞机将恢复为普通涂装。

  12月9日,全日空“飞天熊猫”在执行了最后一个航班NH906后正式退役,自“飞天熊猫”首次执飞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多的时间,退役后将恢复到普通涂装。为了纪念中国航线开通20周年,全日空在2007年推出了以“熊猫”为涂装的客机。如今,“飞天熊猫”已经服役了7年多,这架Fly!Panda是波音767-300飞机,编号为JA606A,2007年7月24日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正式和大家见面。飞机外部喷有熊猫的黑白图案,飞机内的餐具、座椅、靠枕以及空姐服装上都印上了可爱的熊猫图案,广受旅客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