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女子肯德基吃鸡翅吃出鸡毛 涉事肯德基被限期整改

女子肯德基吃鸡翅吃出鸡毛 涉事肯德基被限期整改

来源: 时间:2014-12-13 06:57:42 编辑:王振力 作者:马新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女子在咸阳一家肯德基餐厅里吃鸡翅,竟然吃出了鸡毛。昨日,华商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查,带毛鸡翅来源于供货商河南一家食品有限公司。目前,食药部门已经对餐厅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昨日,秦都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涉事肯德基餐厅的负责人,要求其加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及进货查验制度,并依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事其经营活动。

  该局稽查大队队长吴安康介绍,经查,顾客反映的鸡翅上有鸡毛一事属实。该批鸡翅都是密封运输和冷藏,初步断定带毛鸡翅来源于原料供货商。据陕西松茂食品餐饮有限公司的控管杨女士称,该批鸡翅的供货商为河南一家食品有限公司。此外,涉事肯德基餐厅未能严格落实产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依据《食品安全法》,食药部门已经对餐厅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目前,涉事鸡翅已经被依法抽样送检,待检验结果出来后,食药部门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违法事实对涉事肯德基餐厅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