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晚冷空气“造访”三秦大地 明起降温将下降8℃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2-14 06:55:30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晴朗,暖阳相伴。今天西安还是好天气,但是,从今晚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降临我省,明天全省都会有明显降温。

  昨天西安天气晴朗,暖阳相伴。今天西安还是好天气,但是,从今晚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降临我省,明天全省都会有明显降温。

  昨天早晨,全省俨然一副寒冬景象,所有站点的最低气温均跌破冰点,较前一天全省的最低气温普遍下降了1~3℃。其中,陕北大部-18~-10℃,关中大部-11~-3℃,另外陕南大部-8~-1℃,全省最低的横山为-17.8℃,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为-4.1℃。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午后暖阳直射大地,因此各地的气温上升也很快,以西安为例,从8点起,西安的整点温度基本以每小时1℃以上的速度上升,截至下午4时,西安的日最高气温达到6℃。此外我省其他地区的日最高温度分布为:陕北北部0~2℃,陕北南部及关中大部2~6℃,陕南大部8~10℃,安康为全省温度最高地区,全省温度最高站点位于白河达到13.8℃。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省大部天气依旧晴好,然而从今晚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我省中北部地区主要以降温吹风天气为主,陕南地区会有降水产生。明天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商洛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阴-1~6℃

  明天多云转晴-3~4℃

  后天晴-3~4℃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冷空气 我省 最低气温 全省

上一篇:公交司机开车请慢点 西安76岁老人被吓倒在地骨折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