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我省迎来降温降水 西安后天小雨最低温0℃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3-07 07:11:27
[摘要]昨天西安阳光暖暖,虽未入春,胜似春日。受高纬度横槽东移南下和低层偏东风发展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开始到9日,我省大部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陕北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气温明显下降,大家要注意防范。

  昨天西安阳光暖暖,虽未入春,胜似春日。好天气从今天就要转折了。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从今天起,我省会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西安的温度也会降低。冬末春初天气多有变化,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

  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霾。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基本上也都达到了10℃以上,西安最高气温为17.5℃。虽然还没到气象学意义的真正的春天,但春的气息已经闻到。现在已过惊蛰节气,各地天气已开始转暖,雨水渐多,大地复苏,春季植树种草开始了,也是市民户外活动、春游的大好时机。

  受高纬度横槽东移南下和低层偏东风发展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开始到9日,我省大部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陕北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气温明显下降,大家要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4~14℃

  明天 阴转小雨 3~11℃

  后天 小雨转阴 0~6℃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降温过程 降水天气 最高气温 偏东风

上一篇:西安一干部下乡扶贫时突发心脏病 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一篇:建国路新兴小区楼顶变成垃圾场 物业:没钱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