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咸阳4岁眼癌女孩今日手术 父母曾考虑“安乐死”

咸阳4岁眼癌女孩今日手术 父母曾考虑“安乐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8 08:49:42 编辑:王秋阳 作者:白苗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_副本.jpg

小子涵不愿去手术室,躲在角落里。

  华商网讯 4岁眼癌女孩终于要做手术了!近日,媒体报道的咸阳女孩赵子涵因为患上“眼癌”导致面部长出巨大肉瘤而痛苦不堪。父母看着被病痛折磨的女儿,甚至曾希望孩 子可以安乐死。18日早7时30分许,小子涵终于被送进了手术室,“很害怕,可是我们别无选择,她得的是恶性肿瘤,也许手术之后孩子不会那么痛苦了。”父 亲赵利鹏说。

  据参与此次手术的邱大夫介绍,小子涵将在9时左右正式开始,手术预计持续3-5小时。早上7时30分许,小子涵在妈妈的陪伴下进入了麻醉手术科(手术一部)进行麻醉。8时40分,郑丽丽出现在等候区,说小子涵已经睡着了,即将开始手术。

  据了解,此次手术由唐都医院普外科主导,耳鼻喉科,眼科,颌面外科辅助,多学科联合对小子涵进行颈部转移瘤切除。医院专家将视手术顺利情况,出血情况及术中肿瘤组织冰冻处理病理结果提示进行肿瘤完整切除或仅进行部分肿瘤切除术。

  新闻回顾:

  眼癌女童追踪 连打两次镇静剂做检查有糖先给弟弟吃
  妈妈不忍4岁女儿受眼癌折磨 称希望女儿能平静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