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不逆停就得逆行? 网友质疑曲江交警车位规划不合理

不逆停就得逆行? 网友质疑曲江交警车位规划不合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9 10:49:05 编辑:王静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A001154.jpg

文曲路是一条单行道,但道路两侧都停放了车辆

  华商网讯 “单行道两侧都划有车位,要想在顺车方向左侧停车,如何做到既不逆行,又不逆停?”华商网友“素人鱼鱼”近日在西安南郊停车时,就遭遇了这样的窘境。逆向停车要被贴罚单,但不逆向停车,那就得逆向行驶。难道这罚单,竟是横竖都躲不开的?论坛原帖》》》

  逆向停车被贴罚单 网友表示有点冤

  12月17日,华商网友“素人鱼鱼”在论坛发帖称,位于西安市曲江文化产业聚集区内的文曲路是一条由东向西的单行道,两侧则是停车位。“素人鱼鱼”发现,南侧的一排停车位里,很多车子被贴上了逆向停车的罚单。

  由于文曲路是单行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子可以正向停放在北侧的停车位里,但南侧的停车位,则要么逆向停放,要么逆行正向停放。不管怎样,总是要吃罚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