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209路公交车上猝死 身上还携带着药方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4-12-20 07:26:15
[摘要]警方从男子身上找到了一张医院的药单和几千元钱,还有身份证,身份证上显示男子姓雷,41岁。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他没能回到家里,猝死时,身上还携带着药方和数千元现金。

  昨日下午4时许,往返于金花北路和汉城商业街的209路公交车,自南向北行驶到城北的图书馆站时,车上一男子突然晕倒。

  “他是从前一站上车的,车上人比较多,他是站着的,一上车我就感觉他有些不对劲儿。”一名乘客说,看见男子晕倒后,乘客们赶紧大喊停车。

  公交车司机侯师傅将车靠边停住后,赶紧拨打120。很快,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定男子已死亡。

  公安公交分局民警已介入处理。警方从男子身上找到了一张医院的药单和几千元钱,还有身份证,身份证上显示男子姓雷,41岁,山阳县人。经过初步调查,警方认定该男子是猝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猝死 公交车司机 分局民警 209路

上一篇:西安公布2套出租车调价方案 均不再收燃气附加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