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太冷水泥柱穿“棉袄”保暖 吸引过路市民目光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孙昊 2014-12-21 07:16:40
[摘要]施工的李师傅说,由于水泥里含有水分,天气寒冷,如不给水泥柱“保暖”,水泥就有可能结冰开裂。

\

  昨日下午,在城北一家正在装修的4S店外,一排“假人”吸引了过路市民的目光。

  原来这些“假人”是店外用作围栏的水泥柱,被包裹了棉被和棉衣。

  施工的李师傅说,由于水泥里含有水分,天气寒冷,如不给水泥柱“保暖”,水泥就有可能结冰开裂,一天的工夫就白忙活了。因此他和工友找来一些废弃的棉被,给水泥柱穿上了“棉袄”。“起码要裹上四五天时间,然后就可以把被子撤下来了。”李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孙昊 摄影报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棉袄 假人 李师傅 4S店 装修

上一篇:阎良男子寻找妻子未果医院里劫持女护士 获刑5年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