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平安夜地铁永宁门、钟楼、北大街将关闭 其他站正常

西安新闻 作者:王卫平 2014-12-22 05:36:59
[摘要]为确保12月24日(周三)平安夜市民出行安全,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于12月24日19 : 00关闭永宁门、钟楼、北大街三个车站至当日运营结束

  为确保12月24日(周三)平安夜市民出行安全,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于12月24日19:00关闭永宁门、钟楼、北大街三个车站至当日运营结束,其他车站照常运营,届时北大街车站将不能换乘。

  据来自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的消息称,12月24日晚仍执行目前运营时刻表,运营时间一号线后卫寨站末班车23:17,纺织城站23:17,二号线北客站末班车23:15,韦曲南站23:15。

  平安夜当日,从19:00开始关闭钟楼、北大街、永宁门站,其中钟楼站C口完全关闭不能通行,其他出入口乘客只能出不能进,19:40前完全关闭。从19:00起,二号线各站停止售卖前往钟楼、永宁门、北大街以及一号线各车站的车票,在一号线各站停止售卖前往北大街以及二号线各站车票。

  19:40至当日运营结束,一号线各次列车在北大街站越站通过,二号线在北大街站、钟楼站、永宁门站越站通过,即从19:40开始,一、二号线将不能通过北大街换乘,乘客也不能从这三个车站下车,可以选择从就近车站上、下车。

  地铁安保逢包必检

  12月24日晚,西安地铁将采取领导包站、增加值站人员等措施,加强出入口、站厅、站台扶梯与站台的疏导。还将增加公安、保安力量,对站台、站厅、出入口采取逐级控制。届时车站将设置临时栏杆导向、警戒绳等,限制客流的方向,保持通道的通畅和出入口、站厅客流的秩序。

  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配足全线警力,向钟楼、北大街、永宁门站加派警力,各站保障人员、保安、巡站人员加强站内外巡查。

  12月24、25日全线执行“一级安检”模式,安检人员严格执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按照劝离、收缴、交公安处理三种方式,恰当处理。列车安全员由原来的每列车一名增加至两名,加强巡视,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处理汇报。

  华商报记者 王卫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北大街 钟楼 二号线 永宁门 后卫

上一篇:凤城医院医生手术台玩自拍 称手术室将搬迁为留念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